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03/05

【民宿】夏朵沙灘度假會館︱原來海離我們那麼近

好久沒有和姊妹淘一起談心對話了,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連吃頓飯都不容易,更遑論一起出遊了。相隔10多年,好不容易要再次聚首,在「姊妹淘宜蘭看海小旅行」的主軸下,儘管寒流來襲,我們還是決定捨棄到礁溪泡湯,轉而到頭城體驗最不一樣的海邊風情。在價格、舒適度等多重因素的考量下,夏朵沙灘度假會館於是雀屏中選,成為這次小旅行的最佳落腳處。


夏朵沙灘度假會館
03-9771168
http://www.chateau-villa.com.tw/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356號




冬天的頭城顯的有些冷清,但對於不玩水上活動的我們而言可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了,一來可以避開暑假旺季住宿要加價的風險,二來可以遠離塞車的麻煩,真的可說是一舉多得。而夏朵沙灘度假會館就在濱海公路上,藍白相間的希臘風情,很難令人錯過。 我們住的是H四人海景吧台房,房門入口處的對面面著濱海公路,偶爾還可看見火車呼嘯而過。原本擔心會踩到地雷,但從踏入房門的第一刻起,姊妹們都不由得發出WOW的讚嘆聲!





挑高的格局讓人沒有很大的壓迫感,官網寫說這個房型總共有18坪,所以即使四個人住感覺也有很大的空間。





當初訂購的是海景吧台四人房,所以吧檯應該也是一個重點,果然在入口處就有一個長型的吧檯。





不只吧檯令人讚嘆,可以看海的浴室也是寬敞的不像話,晚上如果能夠泡在浴缸中喝一杯紅酒,一定會非常享受。







浴室放置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很有高級飯店的氛圍,超有度假FU。




既然是「沙灘」度假會館,離沙灘必定不遠,但我沒想到原來我們離海那麼近,走到房間的後陽台,打開門海天一色盡收眼底,沙灘真的近在眼前,感覺只要跨過欄杆和圍籬就可以直奔海灘,只可惜現在是冬天,沒有勇氣往海裡衝,但即便是聽著海浪聲、遠眺著沙灘、靜靜地放空,也是另一種難得的體驗與享受。












一向對民宿早餐沒特別抱太大希望的我,卻對夏朵的用餐環境和餐點感到留下還不錯的印象。民宿服務人員一早就在餐桌上放上了我們的名牌,藍白相間、帶點希臘風情的氛圍,讓人在品嘗早餐之餘,也品味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除了餐廳的座位區外,在一樓通往二樓的通道還藏了一個小閣樓,閣樓區的位置十分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談心,有種被包覆的安全感,不但可以看海,還配備了電視,不必擔心突然沒話題而冷場。











Oh Yes!準備開始點餐嘍!精緻的菜單提供A、B兩種套餐選擇,分別是三明治和煎蛋等兩大種類,還附上飲料及水果。可愛的擺盤,彷彿香腸嘴在和我們打招呼:「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哦」!









HI:「H房!謝謝你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回憶,找個時間,或許是夏天,我們有機會會再回來的!」








Apple小叮嚀

  •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的房間價格有分淡旺季,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淡季,所以價格有較淡季便宜一些。網站上有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看看。

  • 實際開車發現,原來宜蘭離礁溪不遠,因此晚上我們特別開車去礁溪吃宵夜,也可順便泡泡溫泉,如果冬天礁溪的飯店不好訂,頭城的住宿感覺是另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夏朵沙灘度假會館
03-9771168
http://www.chateau-villa.com.tw/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356號





2 則留言:

  1. x2media2x6/26/2013

    這民宿離海很近耶,有機會來住住

    回覆刪除
  2. iweiping5/17/2014

    板主回覆:
    後面走出去就是沙灘哦!!夏天應該會更好玩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與Apple互相交流留言打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