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02/03

【聚會】高中麻吉的雙魚坊午餐約會

算一算,照片中的我們已經認識16年了,從高二同班到現在,雖然無法時時刻刻聯絡,但一有時間總會在線上打聲招呼或互相問候。16年幾乎佔了我人生的1/2,可以讓當年那個穿著灰色百摺裙的女孩變成足瞪高跟鞋的OL;可以讓一個以書本為重的高中生蛻變為處處繞著孩子打轉的新手媽咪。因為生活、重心都有所不同,想要再聚聚,有時真的比登天還難,約了將近半年,就在今天,我們三個高中麻吉終於有機會拋家棄夫(~~小牛還是有去),在雙魚坊展開了一頓難得的午餐約會。


之所以會約在雙魚坊是因為印象中有一個地下室的小包廂,我們這次都要帶著小寶貝,所以總覺得有包廂會比較方便小朋友活動,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包廂已經改變型態了,所以和服務人員協調之後,我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說實在話,餐點並不是雙魚坊的主力,也不值得特別推薦,但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適,有點地中海悠閒的氛圍,這天天氣很好,推開窗吹著微風,看著窗外熙攘的人群,和老朋友敘敘舊,真的是假日午後最令人愉快的體驗。


說起來我們三個很麻吉,但我們都沒有去參加過對方的婚禮!不是因為吵架了,而是我們結婚的時間剛好都在同一年,而且只差幾個月,所以習俗上怕沖喜,所以我們都沒去。如今事隔多年,照片中的Mandy雖然結婚了,卻依然過著像黃金單身女郎的生活;右邊的Sharon則是一個幸福的全職媽咪,把所有的重心都寄託在這個Isa小寶貝上。看到好朋友都過得如此快樂,我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這天小牛是現場唯一的老公代表,還好有小牛在,可以幫我先暫時搞定因為感冒而情緒不穩的安安。

上次看到Isa他才剛滿月,如今已經滿週歲了,Isa真的很有大將之風哦!不吵也不哭。

「Isa你想要紫色還是紅色的熊熊,這是阿姨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哦!」

Isa很容易被逗得很開心,瞧!麥克風一發光他就笑了!

安安這天因為感冒情緒不穩,所以後面兩個小寶貝加媽咪的合照,幾乎全都是NG畫面!但我覺得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腦海裡的回憶!
同樣身為媽咪,每次Sharon都會很貼心地幫安安準備小禮物,這本書「來不及了鱷魚先生」有得獎哦!是本很不錯的插畫,這幾天晚上我都在床邊講鱷魚先生的故事給安安聽,安安都會說:「鱷魚先生跌倒了,好痛啊!我幫他呼呼」
還有這個可愛的牛年紙燈籠,我發了一點時間DIY組裝好,安安也玩得很開心哦!開心到都沒電了!
真的很喜歡和老朋友聊天的感覺,不需要隱藏自己,可以自由自在的談天說地,雖然不知道下次何時有機會可以一起再聚!但別忘了在遠方的我會一直時時刻刻地關心妳們哦!




2 則留言:

  1. 依莎媽2/22/2009

    親愛的,那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知道安安喜歡阿姨送她的書書和花燈,
    不過,不知道安安感冒好點了沒? 希望安安健康活潑! 感冒快好喔!

    妳重新開始寫網誌了,太棒了~
    那我就可以無時不刻看想安安的時候就點進來看她ㄌ~呵呵!~

    還有很謝謝苹阿姨送的鞋子,
    超好穿的,比我自己買的還好穿,真的是最棒的禮物^__^

    回覆刪除
  2. iweiping5/17/2014

    板主回覆:
    不客氣啦
    ISA喜歡最重要
    我有和心怡說以後我們生日的時候應該約出來一起過
    第一個輪到的就是你哦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與Apple互相交流留言打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