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01/22

【韓國】首爾背包客行程排好啦

年前好忙,趁著這兩天休假,我終於把首爾自由行的行程排出來了!很多朋友聽到我們要去韓國自由行都有點驚訝,因為大家總覺得交通不方便或語言不通,但對我而言我就是喜歡自由行,因為在做功課的過程當中,你才能發現當地之美。這次去韓國是個滑雪的好季節,和我們同進同出但不同班機和飯店的Fish和Tina,一直跟我說韓國是全世界滑雪最便宜的國家,其實這個理由有點讓我心動,但由於小牛怕摔怕痛,我又有點怕冷,所以我們決定捨棄滑雪的行程,以文化藝術及逛街為主,所以花了好幾天,認真研究當地的交通及地理環境,排定了行程之後,我真的有FU韓國我要來啦!
韓國春節的歲拜禮



以下為行程大綱後續有空會再分天把每一天的交通/購物/美食建議加入
班機大韓航空1/27去˙/1/31回
去程˙台灣(中正國際機場)12:00大韓航空KE692→首爾(當地時間)15:25
回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16:00大韓航空KE693→台灣(當地時間)17:50
★大韓航空在中正機場的第一航廈
★飛行時間1.5
★時差:韓國快台灣一個小時

住宿BEST WESTERN PREMIER KUKDO HOTEL 西佳國都飯店
2007年3月全新開幕,此飯店位居首爾知名熱鬧商圈,黃金地段,非常方便您逛街購物!交通便捷,距離東大門及明洞,也僅需步行十多分鐘即可抵達。
★參考位置: 市中心 - 近東大門市場購物區
★英文地址: 310 ULJIRO 4-GA , JUNG-KU , SEOUL,KOREA
★中文地址: 中區乙支路四街310
★TEL: 82-2-2266-7117 FAX: 82-2-2266-1455
★http://www.hotelkukdo.com/
★備註: 近地鐵2/5號線「乙支路四街站」10號出口向西50公尺;地鐵2/3號線「乙支路三街站」7號出口向東50公尺;仁川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605-1路可至酒店(車程約60分鐘)


dya11/27(二)初二
機場→Check In→旅遊諮詢中心韓服體驗活動→明洞晚餐換韓幣→西佳國都飯店
★韓國觀光公社開放免費的韓服體驗活動,但2/27是最後一天,而且只到17:30所以Check In完後一定要先衝過去
★和Fish約晚上19:30在,再一起去吃晚餐討論後續的行程
★東大門和明洞主要是想認識那邊的環境,順便要把我的美金去民間兌現所換成韓幣啊!參考之前我寫的韓幣怎樣換最划算就可以知道為何要去那邊換錢
Dya2 1/28()
景福宮→三清洞文化街→北村→土俗村雞湯→仁寺洞→耕仁美術館傳統茶園→SAMZIANG藝術村→部隊火鍋→大學路
★今天是藝術文化之旅,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北村比較少人介紹,但聽說有很多韓國傳統的建築,所以我想去走走。
★去傳統茶屋喝茶是一定要的,聽大家說SAMZIANG藝術村也非常值得一去,期待ING。
★晚上安排去大學路主要是因為部落火鍋,書上的介紹很吸引我,所以想去吃部落火鍋順便去大學路逛逛,聽說大學路還有很多PUB哦!但這方面我的興趣還好。
Dya3 1/29(四)初四
新村黎大逛街→春川辣雞→弘大→下午茶(咖啡王子一號店/Four Season)→東大門→SPA汗蒸募
★今天是逛街之旅,尤其是在大學的學校旁,我把它想程逢甲夜市之類的,應該會很好玩吧!
★聽說去那邊一定要去喝下午茶,雖然我不是韓劇迷,但既然來了也想去咖啡王子一號店或Four Season看看。
★春川辣雞聽說也很讚,那邊剛好有一家,一定要去吃!
★晚上的重點是SPA汗蒸幕,希望可以和FISH她們一起去,她們這天要去滑雪,希望晚上可以一起去約!

Dya4 1/30()
黎泰院→文井洞Outlet→樂天世界→七樂賭場
★我和小牛超愛逛街,所以今天想要去文井洞Outlet,聽說是一條街,有各類的Outlet商店,不過文井洞比較遠,所以一般旅遊書上比較少推薦,但我超期待的。
★本來想說在樂天世界和Coex水族館選一個景點,詢問小牛的意見後,他竟然選樂天世界室內遊樂場,晚上也有開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們這次很想體驗賭場行程,雖然沒什麼錢可以賭,但總要去見識一下,而且這家只開放外國人,而且也有飲料和表演可以看,又是24小時的,所以過去走走吧。

Dya5 1/31()
南大門辦手禮→明洞最後巡禮→中飯→前往機場→回家

★南大門是傳統市場,其實我很喜歡這類傳統的景點,雖然有點落寞了但可以趁回家前再看看有沒有辦手禮可以買。
★如果還有化妝品想補貨,可順便走到明洞,吃個飯就可以準備回家嘍!
大家也可以看看我的好朋友Fish他們排定的行程,有排入滑雪的行程!自由行最大的好處真的就是可以量身訂做,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與Apple互相交流留言打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