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06/21

【義式餐廳】三芝Pizza Olmo|隱身在別墅中的柴燒義式麥香味

對芝柏山莊的印象始終停留在李天祿博物館及部分改建的民宿,雖迷漫著悠閒的氛圍,卻充滿著衝突的混搭;除了咖啡廳、民宿及部分特色小店外,據說最近還興起了一家由別墅改裝而成的柴燒義式烘焙餐廳。看著網友所拍攝的照片,彷彿聞到了麥香,於是乎捨棄山芝小鎮著名的巨無霸牛排及德國豬腳美食,Pizza Olmo我們來嘍!

▲迎著微風、坐在大樹下吃著窯烤Pizza,真的是夏天中的一大樂事!

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
02-:2636-6758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芝柏路走到底)

不特別尋覓,很難想像在芝柏山莊會隱身這樣一家標榜著以柴燒窯烤為主的義式餐廳,寧靜中卻也顯得獨特。透過GPS導航,沿著芝柏路46號一路往前進,終於在一片民宅中發現了Pizza Olmo的招牌。


由於是由別墅所改建,因此從入口處進入的那一刻起,即感受到像到鄰居家作客般的自在。 



由於餐廳整體主要以柴燒為訴求,因此一進門就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柴燒窯烤爐在向我們打招呼,就連半開放式的廚房也是以一根根的木柴作為主軸,感覺蠻有義式庭園的氛圍!



原以為Pizza Olmo的柴燒主要以Pizza為訴求,沒想到在入口處旁也販售著店裡自製、以天然酵母為訴求,標榜著使用義大利天然橄欖油烘焙的窯烤老麵麵包。雖然每個售價高達100元,但真的散發著濃濃的麥香味,且口感十分地扎實哦。



Pizza Olmo在假日也接受事先訂位哦,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下我們來到了二樓的用餐區。順著樓梯往上走才發現二樓原來別有洞天,整體而言充滿著悠閒的氛圍。每個用餐區域都有不同的特色:藍白相間,仿如置身於希臘的半開放包廂;戶外可恣意享受陽光的陽傘區;如果怕曬,也可以選擇坐室內的餐桌區域,有些座位還可以看到海哦!


終於到了點菜時間了,既然來到了柴燒義式餐廳,當然不能錯過招牌的Pizza和義大利麵嘍!而除了這兩道美食外,還有許多網友推薦豬腳也是這裡的強項!仔細翻了一下菜單,除了豬腳以外,Pizza和義大利麵的價位算是十分平價,單點價格大約在180元左右,加50元還可以升級為套餐,最重要的是不加服務費哦!



整體而言Pizza、義大利麵和豬腳真的值得推薦,安安和奇奇也非常捧場哦!



從座位旁的窗戶往下看,不經意地發現一樓規劃了一個戶外用餐區域,有種在別墅庭院中辦私人Party的氣氛。院子中並擺放了鞦韆及吊床,充滿著夏日慵懶的氛圍。



彷彿發現新大陸般,用餐完畢後,安安和奇奇直往院子中的鞦韆和吊床衝過去,直說:「這比公園的盪鞦韆還好玩」。除了吃到好吃的Pizza、義大利麵及豬腳之外,能夠在這個庭園中迎著微風,陪著孩子一起盪鞦韆則似乎成為了這趟義式柴燒之旅最大的附加價值。



臨走時才發現,除了暑假以外,Pizza Olmo只有周五到周一才營業哦!可不要臨時起意,否則有可能會撲空哦!



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

02-:2636-6758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芝柏路走到底)

6 則留言:

  1. oieoie7/13/2013

    麵包好貴喔...><
    不過義大利麵卻意外的平價.加上又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值得推薦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格啊!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

    回覆刪除
  3. ooooow9/25/201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大醫院小醫師天空1/03/201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iweiping5/17/2014

    板主回覆:
    去三芝的話可以順道走走
    但去之前還是記得要打電話以免撲空哦

    回覆刪除
  6. iweiping5/17/2014

    板主回覆:
    ^______^
    謝謝哦!!歡迎常來坐坐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與Apple互相交流留言打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