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01/22

【韓國】西佳國都飯店住宿心得

出發至韓國前為了找到合適的飯店,確實花了我一點時間,如何能夠找到價格合理、交通方便又住得舒服的臨時小窩可是門大學問!韓國的飯店有分五個等級,以韓國的國花無窮花之數量多寡表示,最好的飯店特一級和特二級均為五朵花,而我們所住的西佳國都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 KUKDO HOTEL就是屬於特二級的哦,而且是2007年新建造的!當初在韓國觀光公社網站上預訂,一天只要2600多元台幣,這樣的價格及等級可說是十分划算,再加上飯店距離乙支路四街地鐵站只有50公尺,距離東大門也不遠,所以整體而言這個臨時小窩真的讓我們在韓國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BEST WESTERN是一個飯店集團,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第一天搭機場巴士的時候下錯站!


飯店的櫃檯在2F,1F放了許多的DM及旅遊地圖,想要找汗蒸幕或是滑雪的資訊可以來這邊看看!

搭著手扶梯或電梯就可以到2F Check In嘍!

搭手扶梯一上樓就會看到這兩幅壁畫,2F整個是挑高的空間,感覺非常地寬敞!

對觀光客最方便的是在2F的櫃檯旁有兩台電腦可以讓大家免費上網,而且還有中文輸入介面,在韓國的這幾天我曾經透過這台電腦收信哦!

西佳國都是2007年建照的,所以設備非常地新,不僅飯店門卡是感應式的,就連搭電梯也要刷卡才可以搭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發現他們有仕女樓層,如果好姊妹一起來玩,可以特別跟飯店要求哦!

房間不大但感覺非常典雅,還有一個小沙發,相當地舒適!

床正對著就是32吋的液晶電視,感覺很棒!

浴室沒有浴缸,但是有按摩蓮蓬頭,採用的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所以十分舒適!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免痔馬桶,陪伴小牛度過在韓國水土不服拉肚子的五天,在寒冷的韓國,一回到飯店做到有溫度的馬桶上感覺還不錯,害我們一度回台灣也差點有想買免痔馬桶的衝動!

韓國飯店和台灣飯店最大的不同是他們不提供牙刷、牙膏和刮鬍刀,所以照片上的這些東西都是要收費的,還好我們出國前有做功課,否則就要花冤枉錢了!



基本上西佳國都飯店是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以下是我的住宿小心得整理,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推薦】
.飯店距離地鐵站「乙支路四街」只有50公尺,交通方便。.飯店門口就有機場巴士的站牌」,不管Check In或Check Out都不用搬行李搭地鐵,一班車就可以抵達了。
.飯店很新,2007年新蓋好,這點讚!
.飯店2F可以免費上網很方便

【請考慮】
.飯店位於東大門及明洞間,附近不熱鬧,我們住的這幾天當中剛好旁邊開了一家全家,如果從飯店到東大門步行約10幾分鐘,我們後來才發現如果到明洞坐計程車比較快又划算,和坐地鐵的錢差不多但是可以少轉好幾趟車
.住了五天飯店只提供2瓶礦泉水,並不會每天補充水

 

BEST WESTERN PREMIER KUKDO HOTEL

4 則留言:

  1. cherrydoremi4/22/2010

    4/26出發去韓國也是住國都飯店,請問需要帶轉接插頭嗎?謝謝`
    國都附近是否有emart?

    回覆刪除
  2. 涂佳伶9/07/2010

    How do you do?

    回覆刪除
  3. 王雅筑9/30/2010

    你好....安安

    回覆刪除
  4. 妳好:
    5月份要跟同事去韓國自由行...所以最近做了許多功課.在網上查詢很多飯店.覺得西佳國都飯店不錯.因緣下又進入妳的網站.有些問題想請教..飯店每天會更換新浴巾嗎.有吹風機嗎.櫃台會有人說中文嗎.麻煩請妳告知...謝謝妳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與Apple互相交流留言打氣哦